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365-79 放一碗好料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PO煮一個人晚餐系列了,連自己都覺得吃下去的東西都一樣阿!
前一陣子在逛頂好,突然發現真空包的料理,不過我又不煮飯...不對阿!也可以加到麵上阿!((我以前到底在笨什麼...
所以我就買了在打折的頂好牌真空包
((雖然我默默的有決定不買頂好的食物...


首先是筍絲悶肉

他口味,恩,還可以接受,筍絲是脆的,整體來說有點黏,看起來也很單調((辣椒和香菜要自己加拉!

第二個吃紅燒牛南

吃起來還可以,紅蘿蔔到是給的很大方((疑?

一人份來說,醬料不會太少或太多,吃起來也是蠻有他應該有的味道
不過感覺有點太黏,味道我是不太講究,也就不多說了

總之~~如果要省錢的朋友,可以考慮花個30元去買一包試試看~~

2 則留言:

  1. 之前不是有默默決定不要買頂好牌的食物了嗎....
    看來這款還行?不過30塊其實也可以買其他牌子的呦(過來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後好像是有特價,所以只好咬牙買了頂好牌食物...
      果然特價還是會有很大的吸引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