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365-77 最確信的曬黑感─北門淡水一日遊

先來一張還沒曬黑之前的照片((噗
今日旅伴是我的小姑姑!


這次的路線是到北門租Youbike,然後沿著河濱騎到淡水
中間有到咖啡廳喝一下咖啡((通體舒暢耶~~


這次真的是我防曬裝備最齊全的一次了!
感謝小姑姑題公的帽子、墨鏡、口罩、口套、水((你到底自己帶了什麼...
我帶了一件薄外套,可是這件薄外套居然是七分袖((驚
所以回來以後剩下的那三分就紅紅又黑黑的樣子...有防曬真的有差阿阿阿阿!

這次跟小姑姑到真理大學附近吃道地的「老牌阿給」,可是我們太晚去了(中午一點半),結果賣完了...
只好吃隔壁的文化阿給,恩,我期待下次可以吃到老牌阿給!

張張還是整張臉遮起來最美的再跟姑姑和觀音山拍一張!

接著我們就去真理大學走走
說真的,小時候到紅毛城走過不知道幾次,結果真理大學到是沒什麼印象
沒像到真理大學還蠻美的耶!!!
超級歐風的建築組成整個校園,而不是只有一棟((噗

這棟是張張指定參觀的姑娘樓!
聽起來是很秀氣的名字,校園地圖的後面括號「校長室」,感覺在裡面辦公都秀氣起來了~

張張動作很詞窮...

回到淡水老街,去排隊買路過很多次卻都沒有買過的古早味蛋糕

看到排隊的人潮都覺得腿痠了,幸好原味的沒什麼人想買,我們就插隊了((噗


好吃!

感謝姑姑今天的邀約,過了很健康又充實的一天!
要出去玩都要揪我唷~~~
雖然我常常很詞窮((噗

2 則留言:

  1. 哇~真理大學原來這麼美!好適合拍照的感覺( ´▽` )ノ
    姑姑看起來熟門熟路的,跟著姑姑玩臺北好幸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但是這是我姑姑,不給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