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365-84 二次造訪樸園之母親節大餐

這星期回家是要吃定很晚的母親節大餐!
因為老媽吃素食,又怕吃到不喜歡的食物而壞了興致,老媽乾脆自己指定樸園了!








價為什麼得我不知道,因為是姐姐付錢的((謝謝姐姐~~~
食物看起來跟店名一樣樸實,味道很天然、新鮮,很好吃!
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吃得不習慣,除此之外我很推薦 ~

飯後運動就是去打保齡球!


雖然不是打得很厲害,但也是有破百拉~~~((挺胸
不枉費我大學修了保齡球((挺胸

2 則留言:

  1. 看起來是高品質的素食耶!
    跟長春走不同路線,讓我這個嗜肉的都想試試看~
    還是因為你拍起來特別好吃(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我拍的有加分阿((統兄
      是真的很好吃!連火鍋的沙茶醬都很好吃!
      標記起來,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