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365-93 煮一個人的晚餐-更新

瓦礫媽媽贊助了我一包米粉,但是一直沒有看到我更新,以為我一直都沒吃
殊不知早就阿姆阿姆的吃掉了!
只不過...我好像當成冬粉來煮了((驚



因為從沒煮過米粉,所以還上網谷哥了一下米粉怎麼煮,發現大家會有「米粉煮之前要不要先泡」的疑問,主要是米粉裡面是米還是玉米澱粉,是米的話就不要先泡,不然煮的時候容易斷掉
這年頭連米粉都不純了((不純很多年了好嗎!

米粉看起來很清透,吃起來也還算順
但是我完全無法"炒"米粉阿,所以還是下水滾了,然後他就變冬粉了((才不會勒!

首圖之所以拍起來很近,是因為我用鍋子裝,煮太多了XD

以上就是完全沒辦法引起食慾的煮一個人的晚餐~~
我們下次見~~

2 則留言:

  1. 米粉拌醬油之類的超好吃耶!
    湯米粉的話,加青菜、蔥、肉絲好像是蠻傳統的一道菜色,
    要是有紅蔥頭可以加就更道地了!!!
    (是要開小吃店嗎這位太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除了醬油和青菜以外我都沒有耶XD
      一個人的晚餐還要備各式各樣的菜太難了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