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365-94 First Day On Board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張張第一天上班((有兩個人主動傳訊息來恭賀我第一天上班,其他人一訂是太害羞了!)),所以就來分享一下第一天上班右手就快斷了的故事好了~~

因為之前已經去過公司兩次,所以雖然是第一天上班,卻沒迷路或是找路的經過
加上這一次是第三次了,這三次去公司完全都是不一樣的方式耶!!
第一次是捷運+走路
第二次是捷運+Ubike
第三次是捷運+公車
簡單來說,是無法捨棄捷運的,除了第一次走到要死要活的,第二、三次的時間其實是差不多的...
PS.谷哥難得不太準


因為之前已經去過公司兩次((直接複製貼上)),所以到公司也很熟門熟路
而且老闆對我超好,還幫我買了一台新電腦!而不是用舊電腦頂著!!
之前跟他講到其他事情的時候,老闆就說:「今天要幫芯瑜組電腦!」我就問說可不可以挑鍵盤,因為覺得上次用同事的電腦,覺得鍵盤很硬...我手無縛雞之力阿,沒辦法((攤手
在實習的時候有獲得一個無線滑鼠,所以滑鼠就自備,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XD

因為我手無縛雞之力阿((到底是有多無力阿!)),滑鼠又比我平常的重,一整天用電腦之後,到下午都覺得我的右手在發燙了,加上回家之後我又繼續做波特托做到12點半,真的不是我要說,我已經在懷疑明天右手能不能用了...((就跟你說我手無縛雞之力阿!!!

再說到工作內容,上次我去公司的時候就有開始做的案子,這次就是繼續延伸,所以也沒有遇到什麼狀況
公司的人很好,沒有一直盯我,今天可以說是在很愉快的環境下工作
但也有個疑惑,還無法捉摸公司的節奏,和做事速度
我這個速度太快,是因為都沒有徹底查好資料,或是其實我的速度算慢...
總之還在抓公司的節奏,過一陣子之後就會開始學習我比較不熟悉的領域了((擦汗

很喜歡公司氣氛,總算是結束了張張的找工作之旅了~
開始張張的工作之旅囉!

5 則留言:

  1. 恭喜!!!
    期待後續分享( ´▽` )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謝謝你~~~
      我會持續分享的!

      刪除
  2. 恭喜!!!
    期待後續分享( ´▽` )ノ
    ((直接複製貼上))

    要多小心手部職業傷害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姐是過來人經驗分享嗎XD

      刪除
    2. 告訴你,真的會!!
      尤其工作又更高密度的在使用滑鼠,完全不敢放下你知道嗎(也沒這麼誇張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