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365-105 因為先到所以可以用鼻孔看

今天參加婚禮,並且第四次幫忙收禮金,我和姊姊這個技能經驗值點得蠻滿的,已經到了會自備麥克筆、紅包袋、找袋子和禮金簿的程度。

 聽說當伴娘不能超過三次,可是收禮金沒這個顧慮,有需要可以找我們唷,哈~~



照片故事:
我媽、我弟和我搭公車到飯店,我姐和我爸騎摩托車先出發((因為某些習俗的關係
等我們到了飯店,老爸傳訊息說他他到了,但我們沒有看到他,所以決定以"傲視飯店"的姿態發照片給他,告訴他們我們真。的。到。了!

不過老媽顯然為不懂為什麼要做鬼臉,哈哈哈哈哈

==========老媽對化妝的看法==========

今天早上我幫老媽化點妝,但一直找不倒他的粉底,他就說隨便啦((揮手
媽:我們這個年紀隨便啦~~
我:怎麼可以這樣...
媽:你們年輕人......自己會看著辦

恩,顯示為老媽完全不擔心我們穿搭的問題

但是很擔心我們沒有男/女朋友的問題,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哈哈哈,你們家人真有趣耶!!
    不要再把你弟當偽男友了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長得這麼像,也不會有人認真吧XD
      我也只有貼給你的時候會這麼稱呼拉XD

      刪除
  2. 我想到今年初我堂弟結婚,
    我阿嬤也是一副觀光客沒她的事的感覺......
    (我阿嬤可能覺得她有贊助就夠了!其他的她不想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媽太資深了,新郎的父母去忙就夠了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