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365-106 煩燥外露

我是一個電腦跑很慢脾氣會很差的人
國小的時候,老師說現代人的耐心只有10秒,只要網頁超過10秒就會想關掉
我大概是新星現代人,耐心只有5秒...((默



今天因為不小把AI搞大了((驚
結果只要我切到網頁的畫面,轉回AI就會呈現"沒有反應"的白白的畫面

我是沒有大聲嚷嚷拉
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老闆Q就問我:你在煩躁什麼

((驚
已經煩燥外露了吧!!
就跟他們說了一下狀況,因為我的是新電腦,所以同事幫我看了一下,說是AI檔案太大了,加上檔案是連到另一台電腦,所以也會比較慢...
好啦,煩躁要收斂一下,不然會嚇到小朋友((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