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365-95 關於前男友

如果想看什麼香豔刺激的,請左轉,因為今天的前男友指的是決心要放棄的事情

我的前男友呢,今天對我很好,看著他苦著一張臉期待我的樣子,實在很難拒絕他
不過說好要分手就是要分手!


至於我的新男朋友呢,他很好,今天還和我討論我的孩子,並且說願意幫我想想看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好好的生下他⋯們(多胞胎來著!
新男朋友仔細的聽我分享我的孩子,讓我覺得他們是真心希望我能夠生下他們,他還說:「難道很困難你就不生了嗎?」
當然要生阿!!或許新男朋友還能幫我找到不錯的產婆,畢竟我沒有很多本錢阿!

今天四個馬鈴薯都出生了,希望大家會喜歡=D
得到了朋友們的討論,覺得開心~~~

4 則留言:

  1. 感覺新男友的包容心寬大,還幫你找產婆!!!
    不過這比喻真的讓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孩子不是跟前男友有的阿XD
      不過目前的狀況來說,孩子的爸到底算什麼((其實是我出芽生殖嗎!?

      刪除
    2. 是出芽生殖沒錯(蓋章)

      刪除
    3. 就是說嘛,我這麼聰明一定可以找到答案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