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365-103 聽說我們是去開會

今天波特托到IKEA開會,並不是因為那裡燈光美氣氛佳,而是為了展場的佈置找靈感

不知道是不是環境比較吵雜,所以我們常常聊一下就發現話題跳來跳去的...
討論到一半都覺得嗓子快啞了...



接下來去逛擺設,真的是逛的很認真耶,乃雞忍不住一直瞪我們,因為我們一直在看什麼東西可以放在大豪宅XDD
想說逛完一圈再回到餐廳討論設計的部分,結果到了買桌子的那一區我們看一看大桌子,就坐下來繼續聊,我還睡了一下午覺((有沒有這麼當自己家!!!???

最後我買了一個衝浪板燙衣板、(馬姐會愛的)雙人床單組、鍋鏟
根本就是去逛街的嘛!!

哈~~一樣把開箱文當成沒東西可以寫的時候寫!!

==========床罩插曲==========

回到家,想說換一下枕頭套((畢竟那一組床單組有4顆枕頭,但我只有一顆...
換了枕頭想說棉被真的超髒,順便洗一下
棉被都洗了,床罩順便換一下
既然該拆的都拆了((有沒有這麼順手!?))順便把床翻面,到竹蓆的那面

這一翻不得了阿!!

竹蓆上面一層灰阿!!!
是看的到摸的到的那種唷!!!
頓時覺得身上好像養養的...肺部髒髒的...

枕頭套和床罩還是要定期更換,是說...我的枕頭套為什麼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4 則留言:

  1. 耶~照片是我的蔬菜丸菠菜麵!麵不錯,丸子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你還阿姆阿姆很順的把我那一顆吃掉了!!

      刪除
  2. 所以雙人床單組之後還會有開箱文??((既然被cue到好像應該要發言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阿會阿!先讓我測試一陣子之後再跟你分享!=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