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365-102 在端午節慶祝我們的生日月

我跟佳儀都是六月生的雙子~~所以就說要不要一起慶祝生日,反正不會有另外一半搶著要過生日((疑??


一開始的行程是先去找吃的
佳儀看了超久網路的飲料店評價,結果我們買了一家路過的飲料店,哈哈哈哈哈

按照行程,我們要去買鞋子,再不買他就要徹櫃了Q口Q
結果我買了一雙想了很久的款式,但完全不是預期今天會買的款式阿,哈哈哈哈哈 

幸好接下來我們去吃飯的時候有找到佳儀吃過的那一家義大利麵店
我點了墨魚麵,除了吃得我滿嘴都黑的以外,我的衣服和佳儀的盤子旁邊都被波及了,哈哈哈哈哈,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

本來走到這間店是以為會順路到KTV,結果繼續走才發現走錯邊了,哈哈哈哈哈,又是一個超乎預期的行程XD
這間不是像好樂迪那樣的連鎖KTV, 裝潢很像比較古早的旅店((如果隔壁突然傳出什麼奇怪的聲音也不會意外的那樣
不過他的特色是很多英文、日文歌,幾乎想的到的都點的到!!
而且我們只有兩個人,這間店也比好樂迪之類的還要便宜很多!((他也是可以容納很多人拉!
關於KTV的介紹,就讓我改天再好好的說一說!

佳儀還送了我一罐他們家的新產品,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準備Q口Q
只好下次一起補上了!

今天超歡樂~~~
各種願望一次滿足((包括唱到沙啞的那一部分XD
想起來我們兩個關係還真的有點有趣,哈~~

一起度過未來N個的25歲吧!!=D

4 則留言:

  1. 吸管好可愛啊!!
    張張果然很走在時代尖端耶~
    佳儀也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便買個飲料也可以買到可愛吸管!((挺胸

      刪除
    2. 耶~\謝謝瓦礫/
      那天的行程真的幾乎不在計畫內ww
      我真的認真查了東區手搖店評價,結果馬上就破功
      完全印證計畫趕不上(心情的)變化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你的KTV心得呀(笑噴)
      認識這麼久也在台北一起待這麼久居然今年才第一次看電影&唱KTV真的是頗奇妙的
      我們兩個到底在幹嘛...
      好像大部分都在窗戶購物而已www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窗戶購物聽起來就很賢慧啊!!
      我們真的沒唱過KTV和看電影耶!
      大概是我不常做這兩類的活動,所以無法跟我連結吧,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