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365-110 青春譜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非連鎖的KTV!
這是一間住在巷子裡的人才會知道的地方!



首先是大廳...應該說是櫃檯區
他的布置非常的...古色古香


雖然沒有自助吧,但也可以買到小點心配著歌聲吃

進到包廂後,挖~~有七彩霓虹燈耶((雖然我們沒有開XD

主要點歌就靠這台智慧型點歌器,無限的,所以可以躺著點、坐著點、趴著點~~

還有飲水機
至少不會口渴XD


這裡的KTV除了是以包箱為單位,看唱幾個"半小時"來算錢,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唱((1~3個人收費是一樣的~~
他的歌曲以日文、英文為主,動漫、卡通、流行曲都點的到
除了"拜啟~給十五歲的自己"我們沒找到以外,濱崎步的Beloved、廁所女神、淚光閃閃、Bang Bang都有找到,哈~~
而且日文字幕的漢字都會標上五十音,所以會看五十音基本上就無敵了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他不管是英文歌或是中文歌,都有標日文,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看著日文我就瞬間不會唱了,不過對日本人來說一定很有幫助

唱膩中文和台語歌,這裡會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點歌的方式,我還是沒有很熟悉就是了((噗

附上我唱得很認真快破音的樣子,哈~

4 則留言:

  1. 真的很古色古香耶!是在台北?
    我猜應該是有很多日本客人吧~不然那個中文配日文音標....誰看得懂啊!(翻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應該是日本機台吧...
      人家有中文阿!!你看中文就好了嘛XD

      刪除
    2. 在中山區呀,應該是滿多日本人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主要以愛唱動漫歌的宅宅(譬如說在下)為主要客群!
      古色古香還真是十分優雅的形容詞呢(噴笑)
      明明就很想說是在做那個的吧wwwww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再怎麼說我也是個部落客,很怕會被肉搜阿~~~((完全不用搜...blogger上都有寫((疑??
      所以還是要說的碗轉一點XD
      是唱外文歌的好去處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