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365-101 一直被拯救的故事

我是張張,今天要講一個一直被拯救、一直被拯救的故事

今天中午要去拿輸出的東西,本來想要走路去(一趟20分鐘吧)
好心的老闆大大借了我機車,生命值+1!
到了影印店卻發現沒帶錢包,幸好包包裡有要繳但是還沒繳的網路費,而且金額剛好,生命值+1!
本來要幫另一位老闆大大買便當,錢包沒帶沒辦法買,幸好老闆大大在附近,訂好便當還順便幫我一起買了!生命值+1!



回家前,姑姑邀請我去吃粽子除了超好喝的魚湯,還一起喝掉了一罐白酒,生命值+10!

這段故事我在FB上分享過了,加碼來分享另一個故事

我在跟我的老闆聊天((當然,我也還在工作中)),老闆就問到我的星座命盤,我就跟他說日期什麼的
我自己也開了另一位同事之前給我的網站,同步輸入資料...

但是!!!
我們兩個網站測出來的月亮居然是不一樣的星座!!!
我們就研究了很久到底哪裡出問題了,還是我輸入錯誤了....

這時候同事A和B在研究軟體,突然
同事A:老闆~~我軟體有問題,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老闆:等一下!我在研究星盤!

哈哈哈哈哈,可以感覺到同事A差點摔筆了XDDD

哈~~~大家端午節快樂( ´ ▽ ` )ノ

2 則留言:

  1. 大概是兩個網站的基礎星座日期不一樣?
    有些開始和結束的日期會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有這回事!!!
      不過幸好只有月亮星座不一樣,就兩邊都參考一下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