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365-96 每天都要很戲劇化

我很喜歡看別人把生活形容的非常戲劇化,因為往往可以從這樣的人眼裡看見他們對生命的熱忱,如果問別人生活過得怎麼樣,如果他回答「就那樣阿」,通常生活也比較按部就班的走((也有可能是有太多不能說的秘密= =+



我一直期待我能夠把生活過得很戲劇化((開始許願,才有達成的一天!)),從第一天開始上班,就覺得我可以達成我的願望了,只剩下怎麼實現了!
今天公司同事跟我說了很多話,鼓勵我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事情,讓大家更了解我;鼓勵我說跟老闆說說波特托的事情,他們會有很多經驗可以給建議;鼓勵我有事情就說出來,這樣才會知道互相在想什麼。
他也說現在是在摸索的階段,莫急莫害怕

我也說了我的顧慮((請看前天網誌
他的意思我就是先把現在的東西認真做好就可以了,莫急莫害怕,他會關注我的,走歪了他會說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不可以在外面說公司的不是
怎麼會呢~我超愛公司的阿!!!

5 則留言:

  1. 哈哈哈感覺蠻有趣的,加油啊~
    張張level 2要出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早就Level 10了((請看作品集那篇((阿,無法超連結...
      現在是ver. 2,上班族版本!!

      刪除
    2. 對吼!忘記這回事了XD

      刪除
  2. "我也說了我的顧慮((請看前天網誌" 的後面應該附個超連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姐說的是!!!
      寫網誌怎麼可以這麼不專業,立馬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