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365-113 六月會變成張張慶慶生

我們一個月會聚一次,原本這個月因為報名的人有點少,想說就找個時間吃飯就好((隨便在月曆上一指
結果沒想到說好的三個人變成六個人,也太害羞了吧XD



謝謝在線上的所有人的祝福,和有來到現場的朋友們 =D
不得不說25歲這樣過也蠻好的XD

這個蛋糕超棒的~~上面滿滿滿滿的生巧克力~~~也太好吃了XD
不過因為太紮實了,還要先拿下來才能切蛋糕XD

接下來是生日禮物連發
都這個歲數了,還能收到生日禮物真的超開心的拉~~~
尤其是其中好多都是完全沒有預期會收到的禮物((Surprise!!


佳儀給我一罐永豐餘的洗髮精,看起來就超香超好用的~~~
先容我把原本的洗髮精用完之後再來用!

這是老闆Y送我的禮物
好啦,大家沒有想再看一次拖鞋的故事,我們就跳過好了,哈~

不過收到禮物當天就下大雨,立馬拯救了我要光腳走回家命運((抱

意外收到羅姐姐親手做的的項鍊!! ((無誤
真的完全沒有預期會收到羅姐姐的禮物阿~~~

話說,我真的快要有一系列品花學的產品了,都可以寫出一整篇文了((無誤
從沒包裝、有包裝到完整的包裝,我都驚曆過,大概是忠實粉絲了吧XD

 Last but not the least,瓦礫的壓克力架!
不得不說壓克力架本人真的好有氣質阿~~我的夢想就是桌上的層架都是透明壓克力架,感覺就會超有質感的阿!!((不過使用的時候也超怕會割壞的QQ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厚愛,下次聚餐我也會選在生日這一天的,哈~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壓克力架真的很有氣質耶!
    感覺得出來你應該為它拍了,很多照片( ´▽` )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好,幾張而已
      他其實超難拍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