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365-111 選貼皮跟做色彩計畫一樣

選貼皮跟做色彩計畫一樣,沒有想法......

話說,最近要選貼皮,我跟我姐都是「老媽,你怎麼可以沒有想法燃後都叫我們選!?」
但我老媽就說「阿我就不會挑顏色阿」
我才不相信你沒想法勒,一定會有喜歡和不喜歡的顏色阿!!



這件事其實讓我們很無力...

每次聽到老爸或老姐在講同一件事,我就會說不要再抱怨了
都木已成舟了!!
但老姐還是無法不去念...我說「你這樣會念一輩子...忘掉他吧」
可是他感覺...沒有在聽...

感覺,自己的想法真的會影響到家人

如果家人一直想著很討厭很煩的事情,我就會也一直覺得很討厭很煩,可是如果他們沒有在想,我其實就會沒感覺
又很怕一直叫他們不要說不要想,反而讓他們一直積在心裡...哪天爆發更糟糕...

2 則留言:

  1. 選貼皮真的很難啊...QAQ
    除了顏色還有材質,還要考慮到好不好清潔、久了會不會變色之類的....
    家人的感覺真的會互相影響,很。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不管他會不會變色勒,現在材質應該會比較好吧...就算會變色也是一起變,看不出來拉XD

      家人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