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365-112 我們家的各種機關

話說,我們家真的有各種機關((無誤
我爸真的喜歡製作各種便利的工具,不過在我媽眼裡就是各種破壞((噗


最早出現的應該是可以設定時間開關的客廳的燈,讓小偷以為我們在家的裝置XD
再來應該是灑水的裝置
因為我們常常會忘記澆水,但我媽又熱愛種植植物,所以老爹有一天就自己做了滴水灌溉的裝置,時間到就會自己打開水龍頭澆水的那種

漸漸的,連熱水器都有自動開關,在大家還在睡夢中就開始煮水,大家起床就有熱水可以喝了,而且不用一直開著開關,很省電XD

不過不得不說,自從有了便利的機關之後,老媽也是使用的很開心就是了

上星期我回家,發現老爹又更進一步了!!

原本我們廚房有個電風扇,遙控器壞掉了,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都是站上椅子去按開關
但是久了他們就懶了...然後就拿一根木棍來按按鈕...

這次回家發現多了個小盒子,在畫布的右手邊


將將!!!就是一個可以遙控的裝置!!!!
一個延長線的概念!!
不得不說這開關真得很好用((噗

大家喜歡這樣很手工感的機關嗎XD

3 則留言:

  1. 感覺張把拔一整個電線、電路、零組件都搞得很熟耶~
    或許張張下次可以和他一起做出什麼東西呀~一定很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爸會說:「我可是讀電機的((挺胸」
      偷報料一下,聽說原本是我爸叫我弟做,結果還一直在旁邊出意見XD

      刪除
    2. 哈哈哈太可愛了,叫年輕人做還不如自己動手的概念嗎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