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365-55 大推Christina Aguilera

看著Christina Ahuilera
一定會有人說:
張張熱愛大濃妝幾乎到出神入化的程度
連帶的連大濃妝的女星張張也愛!

事實上張張是真的很愛她的大濃妝
每首歌的MV都有驚人的妝容
紅唇更是她的招牌!
不過更重要的是她的歌阿!

以下張張就漏漏長的介紹一下
不過很多想法都是張張自己聽歌自己想像的
如有不實,那實在是太自然了
因為沒有查證阿= =

一開始是從舞孃俱樂部認識她的
想說可能是個漂亮的演員,兼很會唱歌
沒想到他根本就是位歌手!
((跟范逸臣演海角七號一樣= =

最喜歡舞孃裡面Bond to you的造型
也太美了!

之後Google到她的歌
第一首是抒情歌You Lost Me
要我說阿,有太難唱了吧!
不過就是這樣才更完整的體會到Christina Aguilera高超的歌唱技巧
也是從這時候才真正愛上Christina Aguilera

她的歌聲高亢又渾厚,很耐聽
比起快歌
我更喜歡她的抒情歌

這首 Beautiful有討論到各式各樣非主流的文化
例如同性戀、龐克等等
如果這是歌手自己選擇的題目,那我會覺得她是很關心各族群的好人!
雖然不是最喜歡聽的歌,不過很有意義,很推薦!

Save me from myself是她結婚的時候的歌吧
是張張最喜歡的抒情歌之一
她的聲音好柔好美阿!!!

還喜歡她好多好多抒情歌
不過抒情歌真的不是她的主流
快歌和流行歌才是她拿手的曲目

Candyman是很輕快的一首舞曲
張張好喜歡她的造型和妝容,一定要第一個介紹一下!

例如Dirrty這種搖滾的歌才是她最經典的音樂吧!

Not myself tonight
才是真正Christina風格的音樂吧!
這樣充滿個性的造型
以及各種辛香辣的畫面和歌詞

有時候也會出現西班牙語歌
例如這首Pero Me Acuerdo De Ti'
翻譯大概是:但我還記得你
這個造型好優雅,我好喜歡
MV也拍的好義大利((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最神奇的是,我最愛的迪士尼卡通─花木蘭
裡面主題曲之一─Reflection
也是她唱的!!

希望以上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
如果認真聽她的歌
還真的會愛的無法自拔呢>////<

8 則留言:

  1. 哇嗚 張張介紹好多喔~~~!!!
    該先聽哪一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第一首開始聽
      或者張張把播放清單傳給你也行XD

      刪除
  2. candyman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那種mv的風格^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很美式的FU
      重點是那三個人是怎麼弄出來的
      同一個人跳三次,跳那麼像也是好強= =+

      刪除
  3. 小布也喜歡=ˇ=
    但我認識他是先聽到翻唱版的BEAUTIFUL!!!!
    看來我要去找舞孃俱樂部來看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翻唱版的喔?
      其實我對他的認識超少
      他的身高體重年齡星座對於我的喜愛沒有影響XD

      油油超愛舞孃俱樂部阿!
      油有給我片子,看你要不要看= =+

      刪除
  4. 哈哈哈小布要跟你拿不知道要等到哪時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