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365-49 二子坪踏青去

走~來去二子坪大口吸芬多精!

我們是從學校前坐260到陽明山總站
然後轉搭108到二子坪
雖然這張牌子標第五站,但其實這幾站是重點站
中間還有一些小站

昨天下雨,今天陰天
上面還真的是給他有點冷
所以一定要記得保暖唷!

今天是去「戶外教學」
人手一台相機
無敵小傻瓜相機快要變絕響了
不過我依然很愛他!

偶爾透點光,有風
這天氣最舒服了!

老師說,今天大概是二子坪擁有過作多人聲的時候了
這裡的步道非常平((可以推輪椅的平
聽說是台北市芬多精濃度最高的地方!

有蝴蝶!

曬恩愛!

我們的終點站
湖裡有很多蝌蚪唷!
還有我最愛的風!

本來只是拍一下要拉寶走開
不過發現,這張圖還比較好看耶= =+

長頸鹿紋的樹
有誰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嗎?

這次來的課題是「光」
來體驗陽光灑在不同層次的地方,感受到的不同亮度

這張的天好藍

這裡的感覺真的是好舒服!
路很平,也不長
有空來這走個一早上也很OK
辛苦的部分都可以坐公車,交通也很便利

=====================閒話家常分隔線=====================


早上6點起床去爬山
我阿爸聽到一定會痛哭流涕
出去看是不是下紅雨,順便感謝老師的大公大德
起床時在心理罵了超久,抱怨老師為什麼非要選這種地方!

不過走過一次,感覺好舒坦
景緻很優美
是個會讓人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終於了解老師的堅持=D

話說,我今天跟小馬抱怨我的相機照紫色都藍藍的,不夠紫
結果我發現
是我相機螢幕的問題。。。((默。。。

下午是大學第一次參加排球比賽
贏了。
↑本來今天網誌就這句話
我很有誠意的認真打了一篇吧!

6 則留言:

  1. 張張太好笑了XD
    你也可以來寫篇"猴子也會 第一次打排球就上手"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就要有請隊長寫篇教學文了
      我大概會寫成「猴子把排球當成躲避球打」...

      刪除
    2. 有某些時候我真的以為這不是排球= =

      刪除
    3. 是...
      因為打不到又不想造成後排接球的困擾
      我就蹲下了ˊ口ˋ
      我不想硬接又噴出去
      不過大部分的情況後排也接不到照樣失分...

      我在旁邊看是最好的位置了= =

      刪除
  2. 一句話的網誌也太扯了吧!!!
    ((張張偷懶不算啦XDDDDD
    顆顆 我們還有一場喔!!!!
    2B如果贏了 應該就晉級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句話網誌是我跟小馬和拉寶討論出來的耶!((認真
      我看阿...我當板凳球員可能比較稱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