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365-42 〈美食少女〉Huge Burger

班聚,瓦礫推薦
Huge Burger

很簡潔明瞭的開頭吧!
喔~今天來試試美式漢堡!

這家是在士林夜市裡的大漢堡
價位來說還可以((等等看本尊就知道了
((背面忘記照了,有飲料、點心之類

我跟瓦礫和小馬合點的巨無霸總匯堡Supersize Burger $298
超濃花生牛肉堡和超濃藍帶起司豬排堡(Supersize Peanut Beef Burger and Supersize Crispy Pork Burger)
((都有附飲料和薯條!


我超愛花生牛肉堡
她的花生醬好吃,很香,但是不是黏黏的那一種
可能因為我先吃花生牛肉,所以藍帶起司顯得比較遜色
薯條很棒,而且份量也給的很夠!
可以加上芥末醬和番茄醬
番茄醬我覺得比較還好,不過芥末醬味道比較甜,我蠻喜歡的=D

Huge Burger就是這麼大!

還有我們合點的泰式檸香辣雞腿堡 Thai-style Double Shrimp Burger $158

我很喜歡泰式辣醬,所以也愛屋及烏的喜歡這個漢堡
在吃這個漢堡時才吃到麵包的原味
是軟法式麵包的感覺=D

拉寶真可愛=D

他們在牆上貼了很多車牌
一進門就是:哇~美式餐廳!
桌子是在玻璃墊下鋪報紙感的桌巾
而且放調味料的盒子、桌面、廁所都很乾淨!
今天吃口味比較特別的漢堡,味道不到100分,但是大拇指的棒!

好吃度:●●●●
推薦度:●●●●
有空可以試試看,但是一個人吃巨無霸漢堡也是會太撐阿!

今天是全班聚餐,當然要來一下全班照阿
而且史無前例的39人參加,也是好多好多阿!

Huge Burge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14號
電話:02-2883-5983

4 則留言:

  1. 哇嗚~美食少女的食記越來越專業了!
    這篇把食物分析得好棒喔~
    大家看了都很心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盡量寫出我的心得
      問題是我的腦容量也不是很大說XD

      刪除
  2. 張張就是因為等照片 今天才會滑壘
    小心不要受傷了喔XDDDDD
    哈哈XDDDDDDD
    今天好飽飽飽飽飽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其實一半是因為要等照片,一半是因為在聊天
      都嚇死我的毛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