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365-58 我是未經雕琢的石頭

這張是拉寶拍的,於二子坪
張張真的變阿姆了= =+

今天上設計美學
老師表示
我的作品很狂野,但未經修飾成一個產品
不知道是大膽還是純真

我說,是傻呆

如果說是一年級聽到這樣的評語我會很開心
經過三年的設計訓練
得到一句:未經修飾...

其實這樣也不錯
老師說是獨一無二
試著讓我的作品超出預期
然後收回來
總比小心翼翼成長的快吧

我是未經雕琢的石頭
在磨光光之前還不能確定裡面裝了什麼好料的
可能是玉、可能是水晶、可能是石頭

要來做我上大學以來第五個作品集了
作品集都快要做的比作品多了...

2 則留言:

  1. 挖屋~ 張張加油=))
    晚上油油的電腦陪你
    一定ok的
    ((老師說我們要合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樣的合作方式不知道是不是老師說的合作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