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365-40 〈美食少女〉對味生活

對味生活,就是今天的生活

話說,前幾天拉寶約吃飯
但不說地點,可能會要一整天
而我就這麼好說話的跟了!
當天9點在捷運站集合
小也表示:「假日沒看到你睡到12點覺得很奇怪」


坐捷運到「捷運淡水站」,然後轉公車1262到「鄉村俱樂部」
這段旅程大約2小時,而我自頭至尾都像沒醒來一樣
到站後往回走,然後右轉到一條往上的路
還要走一段路,而四周根本不像台北

阿,看到這個牌子之後右轉

還遇到海棉寶寶跟派大星
他們怎麼了~~~QQ

直到看到這片田,前方是公王宮

啊!可以看到一個牌子
對了~跟著牌子走就對了!

呼~終於到了
((好像省略了一點。。。但也是走了好久耶!

這大概是我唯一照的店裡照
他好像臘腸狗唷XD

可以享用早午餐、飲料、點心、還有賣雜貨

我們四個人決定兩份早午餐各一
然後飲料自己點!

殘念的是我們沒人拍手寫的菜單。。。

法國火腿佐蜂蜜芥茉醬 180元
自製手工麵包 脆皮軟法/柑橘核桃(可以選)
特調柑橘蜂蜜芥茉醬
生菜/蕃茄/洋蔥/黃瓜/蘋果
代皮法國火腿
核桃碎粒

加套餐變280元,共有
綜合水果
對味甜點((今天有三種可以選
多利多滋
麵包((有四個可以選


可愛的三明治,幫我們對半切了
還有插上旗子,真可愛=D

味道方面,芥末酸酸的,蘋果酸酸的
感覺很清爽,很開胃

這是麵包的醬
有點檸檬的味道((哈~說不出來名字啦QQ

麵包都是自製的唷!((強!

對味甜點:紅茶什麼什麼。。。((名字記不全

有很特殊的味道
我想,大概是紅茶的味道
如果想嘗試不同口味的捧友應該挺適合的

水果有葡萄、香蕉、蘋果、紅色的玉米

黑胡椒火腿佐鯷魚黑橄欖醬 180元
自製手工麵包 白雜糧軟法/亞麻雜糧
特調鯷魚黑橄欖醬
生菜/蕃茄/洋蔥/黃瓜/酸黃瓜
黑胡椒火腿
黑橄欖片

一樣有加成套餐
中間的餅乾換成的洋芋片!

主餐三明治

我很喜歡她的醬料
雖然是黑胡椒,但不會嗆,還有點甜甜的!

對味甜點:XX奶酪

好像還有蘋果((上面灑那個是什麼阿←怎麼有人不專業成這樣

口感來說還不錯
至少我吃了一口,但現在還沒事=D

我點的飲料 雨林馬黛 140元(吧)

飲料都會副一支可愛的餅乾人
拉寶說阿,超像飛天小女警裡的泡泡!

老闆說,他的茶都強調完整的葉子這樣(?)
茶包本身像是絲綢一類的,感覺很高級!
似乎還可以請老闆回沖唷!
我個人認為,是今天點的三杯熱茶裡最好喝的一杯(驕傲)

餅乾也有斷面秀

我說,餅乾也好吃!

飯團們點的茶!

非洲花蜜-有種西藥的味道,我喝不慣ˊ口ˋ
野薑花茶-阿,我忘了,不過他是用茶球,好可愛!

飯團點的榛果奶茶-請老闆做成去冰涼的~

具當事人表示:沙沙的
喔~是真的榛果粉!
吸管是一面透明一面嘿,感覺灰灰的,很有神秘感
↑鄉巴佬XD

整體而言感覺還不錯的說!

好吃度:●●●●●
推薦度:●●●●●

雖然距離是在是有點遠又有點偏僻
不過這個價位很直得推薦!
聽說,附近還有白沙灣((走路半小時吧

對味生活 Right Way Life
電話:02-26365712
地址:新北是三芝區新庄子51-2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聽說附近有漂亮的花,我們決定去走走
((不過根本沒看到傳說中的花阿!
出店門口後右轉,走到柏油路底後左轉,會走到腳踏車道上

接著左轉會看到步道
從這邊走,也是有牌子可以指引到對味生活的!

走著走著
喔!我們走到了海邊((不過不是白沙灣

好像正好是退潮
這裡的沙不會很軟,採上去很舒服,但不會很容易就陷下去
而且呈現可愛的波浪

我也選了一些貝殼回去
猜猜看,我在這推貝殼裡挑了哪一些??

還有瓦礫發現的假貝殼,跟長得很像假貝殼的真貝殼XD

真是很悠閒的一天~
謝謝大家的收看=D
也謝謝拉寶的心血來潮,帶我們去吃這一餐!

8 則留言:

  1. 看來你們今天也玩得充實的

    回覆刪除
  2. 今天就是這樣對味呀~
    那邊真得很有趣~
    下次有閒情逸致真的應該再去一次那邊好好放空^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們今天很認真的放空了
      所以原本預定要討論的都沒討論...

      刪除
  3. 突然發現這間店妳都給五顆星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味道還不錯啦,雖然不是我愛的重口味
      雖然給他真的超遠,但是如果基於想去不一樣地方的心情,這地方很不錯
      而且麵包自己做,光這點就值得給五顆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