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365-62 Nature&Co Mint&tea凝膠狀保濕美容液

KOSE
Nature&Co
 Mint&tea凝膠狀保濕美容液

標題這麼長到底哪個是牌子我不清楚
總之我們今天要談的是保濕美容液

 在此奉上它的成分說明

我選了有附一片面膜的版本

她說他水感輕保濕
重點是這樣450元
((單單美容液也是450元,阿桑心態當然拿有附面膜的

包裝給人走自然路線的質感
然後意外的輕,因為是塑膠瓶吧XD
((我對這點是一點意見都沒有

這是蓋子,其實本人有點綠色這樣...

照這樣看來,他可以用個5年

打開來,滿滿的耶!
我說他的用量真的很省,食指輕輕ㄍㄜˇ一下蓋子就可以擦全臉了
使用兩天,我還在用蓋子的部份
((真的不要用多阿!!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售價和他的量是還算合理
不過我懷疑就算拿來擦身體也可以撐到冬天沒問題XD

我是油性肌,最近天氣又變化很大,我的臉還是超油阿!
所以效果我還在觀望,可能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了= =+
不過擦上去的感覺不會太厚重就是了((沒有抹太多的前提下= =+

歡迎來跟我借來試用阿!

4 則留言:

  1. 他的蓋子還真奇妙,藍色綠色變來變去,
    打算先觀察一下張張再借來試用,
    如果好用的話就先放入口袋名單囉~
    (哈!瓦礫什麼時候也有口袋名單這種東西>m<)
    真的很大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可以考慮別的產品,畢竟真的有點大罐
      怕瓦礫會每天拿來抹腳以消耗他XD

      刪除
  2. 我昨天也又跟張張一起去看喔~
    使用個450次 應該是沒問題的!!
    一次一塊錢 算是挺還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450次啊!
      這樣算蠻划算的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