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365-39 〈美食〉小珍園

將將將~是小珍園!
((以下的照片都是瓦礫的網誌借來的照片))

帶大家來看這間開了15年的小珍園!

店內的佈置很簡單
位置算多,不過就當天的人數來說剛剛好而已
人雖然多,但並不吵雜
也不是完全沒有聲音
只是這間店並不時興大口吃飯大聲聊天
我猜想,應該是老闆的經營方式吧
因為老闆不會大聲的嚷嚷,客人自然也不會大聲講話

我點的是(偷看瓦礫網誌)海鮮拉麵

味道還蠻鮮甜,有蛋香
料蠻多種的

猩猩點的是牛肉麵

湯裡似乎有八角的味道
還有好像是白蘿蔔的冬瓜
喝起來很健康的感覺,但似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瓦礫點的香菇肉燥麵

醬汁給的很足夠,味道也挺好的

肉燥麵附的湯

還蠻不錯的,有丸子這點就贏了!

還有我們點的小黃瓜

很脆,是我很喜歡的小黃瓜
我在猜,應該是打碎、泡鹽、灑香油等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評分時間
好吃度:●●●●
推薦度:●●●●●
價格在100元附近,算是有點貴但是還可以接受=D

-----張張碎碎念分界線-----

話說,張張一直有“庫存”題目的好習慣
畢竟是要365的,總不能每天都打混摸魚流水帳吧
我的目標是讓大家看到的文章都有一點意思
可能有趣或是有幫助
((雖然有時候看不太出來= =))
但是致命的缺點“懶”還是存在
目前庫存也太多了一點
最遙遠的是一個月前的班遊,最未來的還在努力囤積

另外,張張打算把碎碎念改到最後面((雖然也不見得大家會注意到。。。
讓文章更完整一點

PS.張張曾有個目標
在文末兩句話要有點笑點這樣
文末兩句話是有達成啦。。。笑點好像沒有達成。。。

4 則留言:

  1. 真好 有好多東西可以寫
    我都在寫一好像沒甚麼意義的東西= =++
    根本就是讓大家知道我一天都怎麼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一種記錄方式阿~
      明年可以回來看,整個充滿回憶阿~~

      刪除
  2. 看來我也要好好準備庫存,
    免得每次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都記流水帳,
    雖然也是一種記錄啦~可是就會覺得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庫存也是有點流水帳拉XD
      我覺得是要找到生活中值得分享的事情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