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365-48 黑蕾絲,油鴟鴟再現江湖

哦~油鴟鴟再現江湖!
大陣仗拍攝,經紀人也出馬!
話說,油鴟鴟就是黑森林系
是很恐怖的大濃妝
以下請小心觀賞
服裝方面,是黑麻麻蕾絲衣以及蕾絲襪兩雙
原本要黑配粉紅,但是粉紅色衣服太難找。。。

眼妝方面仗著攝影會吃妝,下重手沒在帕!

模特兒:由咩、油油
攝影師:小布、凱琦、瓦礫
彩妝、服裝:張張
道具&活動紀錄:小馬

我知道以上大家都不太想看
所以快速帶過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照片連發!


話說,我這照片是四個人拍的,各有千秋啊!




有時候一個眼神不一樣,感覺都不一樣了!



這張也是很有氣勢!((自己說

我們油鴟鴟阿,動作越來越道味了呢~~
((很合色張張的胃口XD

想把瓦礫PS掉= =+





 娃娃!








這張很不錯的說,想做成桌布!



我也很喜歡這張
就知道眼睛畫黑一點才有這種FU!



這張也超有FU!

哈哈哈,有人一直不想上鏡頭!




小馬也有拍到很不錯的角度呢!

這張油油的表情很不錯呢!


聽說有人想看過程
都沒拍照哪來的過程阿XD
話說,我眼頭都沒畫好。。。

這張整個超有趣!
維庭的表情也是很到味說XD

接下來是PS時間
以下照片都有大修過!
((前面也有修一下亮度和對比拉!


這張我有修手臂= =+


我畫了大紅唇,想說會有人做色彩擷取((結果沒有QQ
我個人是認為,這張照片就應該要這麼恐怖才對!

我在牆壁右下角簽上一個簽名
感覺那個位置應該要有模糊不輕的字跡比較有味道XD

這個氛圍
就應該要是粉紅色阿!

謝謝今天參予的各位
配合任性的張張在下雨天跑來跑去
我超開心的((灑花~~
希望大家也有一樣的感覺=D

以上是今天的小試身手
服裝上還不到我想要的標準
化妝上。。。也很有距離
整體而言,我給自己65分

感謝大家觀賞
歡迎指教

繼續準備下次的攝影!

11 則留言:

  1. 哇哈!小馬拍的也很不錯耶!!
    下次也發小馬來當攝影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也是!
      小馬來嘛~~~

      刪除
    2. 喔~我也要被發通告了嗎~哈~

      刪除
    3. 哈哈哈,在那之前要先找到你的經紀人= =+

      刪除
  2. 對了!黑色真的不好拍呀....

    回覆刪除
  3. 才65分?! 會不會太客氣的一點啊!?
    應該可以更高的
    但是但是 張張應該要配一件外套給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不過...真的不知道怎樣的外套比較適合耶
      ((還是那件小外套呢= =+

      刪除
    2. 話說65分只是讓自己免強及格而已...
      其實阿,還是有好多地方要加強的說

      刪除
    3. 小外套不會是那件100元的吧.....QQ

      刪除
    4. 是阿,我是想那件
      指示也不知道是不適合
      ((老實說,平常應該不會穿吧ˊ口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