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365-38 黑森林女孩-油鴟鴟 part2

昨天的黑森林系女孩-油鴟鴟反應似乎不錯
所以今天要來破壞她形象的幕後花絮!
((什麼!?

話說,昨天一開始是打定主意讓油油自己練習


但是他眼線前面沒畫...
我就幫他補了一下。。。一下去就Q了!
補太超過了!!!!!!!0口0
跪求油油卸掉重畫
然後就步入了這付田地。。。

至少大家都以為這個造型是走冷艷路線的
我們也一直這樣誤導大家

其實阿...根本不是啊!!!
客官!!

我們一直想要塑造成帥!殺!

然而油鴟鴟骨子裡還是搞笑路線...

那...走冷豔路線也可以...

但一不小心又會變的很逗趣

明明就是一個很正常的動作!

但是為什麼要搭在欄杆上!
搭在欄杆上就想後製阿!!

不管怎麼看都是右邊的比較正常阿!!
((聽你在說!

或許是因為一直被要求做奇怪的動作...

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攝影師倒是看得很樂~

有時候很正常、性感、漂亮的動作

也會被亂入的張張弄得更神秘了XD

實在是不好意思再幫這張圖加文字了((笑瘋XDDDDD


情況大約就是這樣...

老師說要舉一反三
原本是這樣

張張一來就會變這樣

不過應該不全是張張的錯吧!!!

本來是這樣

一秒之內變這樣!

應該不是張張的錯吧!!!!!!!= =+

以上是這次的幕後花絮
真是個令人感到愉快的一天=D
謝謝大家的觀賞=D

8 則留言:

  1. 哈~合成掃把那張應該換合成個麥克風吧~!
    比較有搖滾歌手的fu~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但是這篇文是搞笑路線,拿掃把好!

      刪除
  2. 我在家笑翻了
    我的天阿
    真的是太好笑了= =+++
    張張的網誌通滿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滿爆點喔~
      不是只有張張會打錯字= ˇ =

      刪除
    2. 哈哈哈~好吧~
      我可以理解= ˇ =

      刪除
  3. 哈!我遲到超久的XD
    說真的,還是拿掃把好看....笑死我的毛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