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365-51 旅行社電話詢問分享

我沒跟旅行社接洽的經驗
今天下午第一次打電話詢問
以下是今天詢問時的感想

我們要安排畢業旅行
人數:30人左右
地點:澎湖
時間:9月初
天數:5-7天
假設這些是條件,開始找旅行社

小馬說:上網查「旅行社評價」可以找到2010年票選優良旅行社
在只知道條件,什麼都不清楚的情況打去旅行社問
我的習慣是,打電話過去問,可以經由他們的回答知道我們需要準備那些條件,以及要作的事情
不然我們連要怎麼開始規劃都沒經驗

第一名是雄獅旅行社
打電話過去,幫忙轉機給一位先生
一開始先問我們的人數、時間、地點
然後很親切的說可以寄資料給我們看((網頁
而且有問必答,包括領隊費用、建議天數等等
也不太有不耐煩的感覺
不過問價錢的部份比較難問出一個肯定的範圍
對話時間:11分鐘

評分:●●●●●

第二個打給東南旅行社
她一問到我們是要包團,就說沒有這個服務
我說:「喔,謝謝」
她,掛電話
什麼嘛!說個謝謝或再見都好阿!

評分:●

第三個打給中國時報旅行社
她問說是畢旅?我們說是
她說:我們沒有在做畢旅
然後很熱心的給我們另一個旅行社的名字,讓我們去問問看

評分:●●●●

第四個打給鴻喜旅行社
Google出很多負面新聞,最後還是找到「喜鴻旅行社」
小姐要我們上他們的網頁先看喜歡哪先行程再跟他們談

評分:●●●

以上是打電話過去時的感覺
至於他們本身服務、品質或是活動安排等等都還沒開始接洽
大致上都是先看他們既定行程,然後再討論
導遊部分有的是算天,有的是人數乘於一個數目這樣

==============張張胡言亂語時間==============

寫這種好恐怖阿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告...
這只是我打電話後的個人感受拉!
畢竟只是一通電話無法判定任何東西,包括人或旅行社

期中考的優閒是錯覺!
逃避現實才是事實!

6 則留言:

  1. 哈哈!張張寫得很實在呀^_^
    難道他們敢做不敢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事情很難說喔...
      怕會影響他們的業績吧((雖然我的影響力完全沒這麼大

      刪除
    2. 那你下次介紹時就可以用"雄X旅行社"之類的~
      哈~~
      看來那份旅行社評價沒有騙人= =+

      刪除
    3. 哈哈哈,雄X也是有點明顯XD

      不過他只有列出前三名
      旅行社一定不只這些啊!

      刪除
  2. 我不喜歡東南!!!!!
    他們態度真的差到一種極致
    之前出去玩的旅行社就是它們
    讓我覺得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油油講話比我犀利XD
      那就不要吧!
      ↑掰噗回話模式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