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365-60 〈美食〉泰平洋

泰平洋 泰式料理

早上和瓦礫去面試,之後到師大走走順便吃午餐
本來有打算找一家冰淇淋店
路過這條路的時候我說要不要吃泰式料理
走過去發現那家冰淇淋店就在隔壁!
如果沒反回來,不就錯過了XD

店面佈置很乾淨!
連碗筷都排放的很整齊,看的出來很用心!
牆上有一些泰國風的裝飾((無法說出精確的名字
可能有點台式,但泰式的精神都有表現出來
我覺得很棒!

這家電第一吸引人的是飲料、飯、湯無限暢飲!
冬瓜茶是不會太甜但喝的出味道的好喝!

 桌上就有附很泰式的鋁杯(?)
好精緻!
多一點人點餐他可能會附一鍋飯,也是這一系列的餐具


 最近美時少女都沒出現,都是瓦礫代打XD
先來菜單,簡餐三張照片
重點是!有三面是一樣的...
還有2.3.4人合菜的選擇
還有一張菜單上是單點料理的菜單

我點的是椰汁雞  120元

右上角蛋黃色的就是他本人!
除了椰汁雞,其他就是看到的就是標準簡餐

一端上來就可以聞到椰汁的味道
裡面有放一點九層塔((我猜
雞肉不會太老,配飯很好吃!
我一口飯配一塊雞肉差不多吃完,不會太少!

瓦礫點的打拋豬  99元

也有飯跟湯((就不重複放了
天阿!我超想改成打拋豬!
上面的辣椒不是放假的,真的會辣
不過不會過辣,是很爽口的味道
單吃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點油,或有點鹹
配飯吃,啵棒!
連九層塔都好吃!


涼拌青木瓜  120元

我超喜歡這道菜,所以就點了!
這家做的很清爽,有點微酸,但是提味的酸,不是太酸
她還有番茄、四季豆、花生、蒜頭
吃到最後有比較鹹一點((畢竟醬汁都在下面
真的爽口,好吃!

好吃度:●●●●
推薦度:●●●●●
價格不是說挺貴,偶爾可以吃ㄧ下~

最後附上路上遇到的一隻昆蟲
瓦礫說他好淑女,坐著腳還會交叉!
為什麼要附昆蟲= =?
不要問,很可怕!

6 則留言:

  1. 打拋豬真的超好吃的!!
    張張照起來好像什麼精緻料裡耶>///////<
    然後我要說,師大的衣服看起來比士林的好耶~
    下次去逛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今天的相機特別賣力吧XD
      下次一起逛師大!

      刪除
  2. 喔喔喔喔喔~~!!!!
    師大耶~ 不知道有沒有變得比較冷清一點!?
    店面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耶!!~~
    我下次也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冷清應該還好啦...
      我們下午去的,也感受不太出來XD
      下次一起去吃阿=D

      刪除
  3. 蛤什麼 我住那麼近也不揪一下
    這家我有吃過喔(他的杯子太讓我印象深刻
    他的東西還是要點合菜才爽
    月亮蝦餅還是什麼的都超下飯的
    下次揪多一點人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合菜好阿~~
      我們只想說走一走就沒揪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