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365-35 私心飢餓遊戲

星期六凱琦揪去看飢餓遊戲
喔~~真的是好棒沒有騙你!
伊莉莎白班克斯的造型,我愛死了!!
((這就不能怪我把首圖放他啦!

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公關,名叫Effie Trinket
雖然說他的職責是負責護送被選中的男女
但是有12個公關負責12個行政區嗎??0口0
她一直跟女主角在一起呢~
((沒有看書自行想像中...

她的造型實在是太不尋常了
不尋常到我愛死了!!

而且他幾近可怕的過分親切笑容
實在是太棒了!

她的服裝和彩妝實在是太誇張了
誇張到我不得不愛阿!!

這造型出現的比較短
好像是在訓練要評分時穿的(?)

是不是超有氣勢!

話說阿,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詭異、過分誇張、三八那一類的角色
所以也特別愛神鬼奇航那位船長
因為太三八了XD

可想而知,我也特別喜歡裡面的瘋帽~
((只喜歡角色,至於演員...沒特別研究= =+

ㄟ~我都把第一名的角色從安海瑟薇的身上給你了
不要抱怨了~
我最愛的演員還是安海瑟薇拉
((至少是我記得住的女藝人中最愛的

喔~我也好喜歡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吉賽兒
她也是天真到有點怪怪的XD
但應該還在正常人喜歡的範圍內XD

這樣一比
原本這位我就不認識他了...
聽說他是伊莉莎白班克斯本人...

我喜歡女主角又野性又性感的感覺

阿...一句就沒了阿...
沒辦法,我已經把我的愛都給Effie Trinket了~
((還是因為他大多穿粉紅色??

來一句裡面的經典台詞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4 則留言:

  1. 發現張張真的很重口味耶!
    化妝也是大濃妝,
    看連續劇也是看會一直叫的那種,
    哈哈...重口味的"美食"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不重口味根本看不到阿XD
      張張的世界裡只有大濃妝跟沒化妝阿~~~

      刪除
  2. 不知道評價怎麼樣啊!?
    好像有好有壞
    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說
    張張看了推薦程度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張張壓根兒沒有打算講那個說XD

      不過既然油油問了
      那...我覺得比幕光之城高,差不多哈利波特等級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