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365-41 一秒之內變藝妓

喔!相信大家已經看過瓦礫大大本人的預告文了
今天的主題是:無法走出門的超級亮眼妝和超小唇!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只隨意弄一下頭髮
衣服背景什麼的都假裝沒看到=D
我的目標是向Effie Trinket看齊!
不過很顯然,還要努力
就說今天是練習!練習!


眼妝是我們經紀人,維庭大大借我們玩的Mac Pigment Colour Powder
和MAC某四色眼影
((等下次玩真的時再照照片好了

因為Effie Trinket的妝超白超白
所以我們也沒再客氣隨便畫的超白超白
眼妝部份是採大濃妝
在大面積上比較淺色,帶有珠光的黃橘色
在睫毛根部和眼睛尾部用Pigment Colour Powder加強金棕色
然後黏上超誇張舞台裝假睫毛
最後在嘴巴中間上大紅色口紅((先以BB霜遮唇

今天的腮紅讓我體驗到一件事:修容不能用腮紅代替...

經費短缺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今天化妝師兼攝影師
模特兒兼攝影助理
((還要自己拿版子,說有多辛酸就有多辛酸

至於髮型,是我們油油的作品
盤起來好像藝妓阿~~

哈~我們的模特兒擤鼻涕時也好有藝妓FU唷!

8 則留言:

  1. 老實說~我有被第一張照片嚇到!
    眼睛張好大啊~~
    哈~髮型的確蠻像藝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仰角眼睛會比較大沒錯
      不過也沒大到會被嚇到的大吧
      不然我會高興到睡不著耶((哇哈哈哈~~

      刪除
    2. 是被瞪到的那種嚇到~!
      ((被震懾!?
      哈~~

      刪除
    3. 喔~~
      意思是很炯炯有神囉!!
      那我今晚真的會睡不著了((驕傲的勒XDD

      刪除
  2. 原本覺得效果可能沒這麼好的,
    沒想到效果超讚耶!!!
    正所謂"做好設計也要會說好設計"的道理吧,
    張張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相機本人跟我們眼睛有所出入吧...
      一切還是相機先生拍的算= =+

      我盡量說的好像很神一樣
      讓大家不會一秒就說:這什麼東西...

      刪除
  3. 哇嗚~~~!!!!
    我昨天竟然做設計美學到忘記看張張的網誌=口=
    顆顆 今天早上趕緊來惡補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