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365-47 〈開箱〉AVIVA

AVIVA面膜組,開箱文
我買的是AVIVA面膜組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一盒四片,再贈一片)

先說好,今天是「開箱文」
開完箱就送人了,所以「完全沒有」試用!
聽說完美極致生物面膜非常好用
但是。。。資本有限。。。

今天都由小馬示範!

話說,我星期一中午11點多去匯款
隔天下午1點多就收到包裹了!超快!
((其實這也是我買這個的理由之一XD

另一個原因是MIT

紙盒包裝有AVIVA本人的商標
感覺有自家品牌的箱子,事業都做很大,比較有保障

箱子裡面有發票、面膜、小卡、說明書

小卡正面寫:Be self by self.
感覺美妝都會寫做自己之類的slogan
不過,本來也就是要讓女孩們比較有自信阿!

小卡背面,感覺好精緻阿~
右下角還有他們的聯絡資料

還有說明書,一本的唷
也算是一種產品目錄拉...

面膜盒長這樣,裡面應該有四片

是霧面的質感,很不錯的說

盒子被面也有很清楚的說明

面膜本人長這樣
普通尺寸

水藍藍的顏色~

整體來說,包裝上還蠻滿意的
至於使用或更深入的開箱。。。我無法回答。。。

也來評分一下好了
外包裝滿意度:●●●●●

8 則留言:

  1. 喔喔喔~~~水藍色的耶!!!
    深藍色的 我會更愛的XDDD
    沒想到這事也是庫存之一啊!?
    哈哈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什麼都可以庫存什麼都不奇怪XD
      他深藍色的兩個299
      買不下去阿ˊ口ˋ

      刪除
  2. 嗯...好吧,
    其實我覺得外包裝沒有很好看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有小卡和說明書,我覺得這兩點很加分=D

      刪除
  3. logo挺美的,
    張張仍是敗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是送人了= =+
      送人真的很難拿捏耶ˊ口ˋ
      我又不是個可以手做出好東西的人...

      刪除
  4. 嘿嘿,我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唷!
    面膜我有帶來日本耶!
    本來完全沒有想到要帶這個東西XDD

    謝謝你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是問彩雲姐姐
      她說日本很乾,他會需要
      ((就姑且相信,因為我也沒去過日本阿阿阿~~~
      我也不知道學姐膚質阿~~~
      希望小魚喜歡=D

      PS.我完全不知道學姊會看我網誌,所以才打的很安心說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