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365-36 無所事事的一天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之前敗的彩妝
噹郎~

左邊是我想了很久的Maybeline睫毛膏
主打纖長
效果還不錯
大概像這樣
((最好是能看的到!!!看的到也是假的!!

一開始刷就像是天生的一樣,細長
慢慢的就比較會糾結了,不過還不錯!

中間是ZA的遮瑕膏
我選一號的((因為二號沒貨!
老實說,超白!
遮瑕力...我還在研究
應該是還不錯,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我用手還是我拍太多下
我覺得遮瑕力還好耶QQ
不過不會卡粉倒是真的~

右邊是ZA的卸妝蜜
還沒用過...
有機會會跟大家報告的=D

2 則留言:

  1. 真的是......
    好精簡......
    ((張張的東西一該不只有這麼少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好簡潔,應該是因為你還沒看過瓦礫的網誌XD
      因為這三個是一起買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