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365-34 一秒之內放推!

話說阿~再今天晚上8點20分之前張張呈現一整個悠哉狀態
然後8點20分之後大暴走
因為張張突然想要改圖!!
((大嬸,你也太突然了吧!

就是這樣


隨便放一張裸照(?)

推薦你

張張要放推網誌
((快跑~~~要被追殺了~~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阿>"<



6 則留言:

  1. 哈哈!張張真的很容易一秒之內產生變化耶~
    例如明明在看連續劇,然後一秒之內大叫XD
    還有我的網誌竟然被引用了,
    真是受寵若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大家要去看瓦礫和油油的網誌
      忽略我打了很少唷XD
      ((瓦礫的回覆都快要比我打的內容多了XD

      刪除
  2. 哪招阿~"~
    我我我我我我我面對電腦傻了
    然後聽到張張在大叫= =++
    果然是被追殺了....((默

    回覆刪除
  3. 這篇網誌實在太有趣了XDDD
    居然放張裸照人就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放點香豔刺激的照片,應該就可以滿足大家的胃了XD

      不過我沒有放照片就走囉,我還有推薦網誌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