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365-33 〈美食少女〉露天義大利麵

哦~今天又是食記!
而且還是隔兩夜飯,前天晚上的食記!

這次帶大家來吃露天義大利麵
在晴光市場美食大道(?)上
他幾個月前有了店面!!
↑他的官網,可以查看菜單!

我點的是雞腿飯
((不是義大利麵嗎!?
那是人家的店名,還有賣其他的東西阿!!
主餐是雞肉,還有切塊唷!

 還有配菜兩道,青菜和豆芽菜

雞肉和著洋蔥一起炒
乘盤後上面有一塊起司
還有蔥花和黑胡椒
外皮酥脆,但不是裹粉去炸的那種脆,很香但不油
雞肉本身也挺嫩的!

配菜很清爽

我可愛的飯團瓦礫點的是奶油蘑菇花枝燉飯
味道還不錯,吃到最後也不會膩

內用都有附湯,紫菜湯喝到飽
我點的還有附飯((不知道可不可以無限供應就是了

看,我頭頂那位是誰!!
舞棍阿伯!

他跟我一樣有品味XD
((才不是勒,因為人家教室也在晴光旁邊拉!

整體來說
好吃度:●●●●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6號攤位
電話:0955-106517

因為離宿舍還蠻近的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14 則留言:

  1. 哈哈!我們是不是應該來開個專頁了呢?
    還是說把那個一定會改掉標題的來弄??
    只要把寫好的再貼過去就好了耶^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個標題果然要被改掉了XDD
      問問看佳儀先囉~

      ((如果真的要開專頁希望能用更專業的方式,所以我應該會重打吧,不重打也把人物刪掉XD
      ㄜ...希望讓他看起來更統一一點XD

      刪除
    2. 人物統一呀....是指說每一篇裡面的人物都要刪掉嗎?
      其實我覺得留著也沒什麼關係拉~
      以後寫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稱謂之類的,
      漸漸的改正就可以了~反正舊的大家都看過了^_^

      刪除
    3. 恩~我再想想看
      用講的說不定會比較清楚唷XD

      刪除
  2. 哈哈~
    張張加油 油油就做森林系少女就好了~
    或許是這星期吃太好了((慶功宴
    胃現在開始 抗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油油~團體比較容易紅拉XD

      刪除
    2. 覆議覆議!!
      森林系美食少女(水果!?)
      好像也不錯XD

      刪除
    3. 對耶!!水果!!
      介紹所有有青菜的食物!!

      刪除
    4. 意思是現在每一餐都要當牛
      吃草囉!?
      ((我冰箱還有芭樂= =++

      刪除
    5. 不是牛...就是有菜的料理都可以介紹阿
      榨菜肉絲麵、滷味等,很多的~

      刪除
    6. 快開個美食專頁拉~
      這樣以後就算畢業了也可以繼續寫XD

      刪除
    7. 哈哈哈~~不都說要開了嗎=D

      刪除
  3. 那真的是舞棍阿伯唷?!
    唉唷燉飯看起來超好吃(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不是舞棍阿伯看起來超好吃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