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365-45 〈美食少女〉IKEA早餐去

凱琦最愛的IKEA早餐!

簡單來說有兩種,一種是$39 一種$59
$39超值早餐,有麵包、火腿、蔬菜、炒蛋
$59活力早餐,有起司、蛋、培根、麵包、香菇蝦(?)
還有義大利麵等

自以為胃口小,所以點了39元超值早餐
我們覺得那個蛋阿,真是超級好吃!
我猜他有放一點鹽,又滑滑的~
差點就去買一盤蛋來吃!


飲料要自己拿,冷飲25元,熱飲35元

正常來說了不起喝到一、兩杯
所以這個價格實在是有點貴
不過我們在那裡呆了很久,所以應該有喝回本XD

凱琦這表情真是太夢幻了XD

這不是飯後甜點!
這是早餐麵包的草莓果醬
對他,我沒什麼意見...

吃完飯後凱琦和油油要討論
所以我跟瓦礫就自己玩自己的。。。
對我來說,這樣的早餐實在是有點空虛。。。

就去點了一個蛋塔,65元
這麼貴的蛋塔有什麼不得了的地方嗎?

有,這~~~麼大

外面的皮,裡面的餡
都很普通。。。

記得裡面的餡不完全是布丁
下半部是起司一類的
不會太甜

他還有加葡萄乾!

兩個人在研究小小的蛋塔。。。到底會不會唱歌
一個人吃,吃到最後是會有點撐,還是有點膩阿(?)
如果有點空虛,是可以點來吃

今日飯團:凱琦、油油、瓦礫

IKEA早餐
好吃度:●●●●
推薦度:●●●●●
價格不太貴(不包括飲料),空間很乾淨,也沒有時間限制

4 則留言:

  1. 推推推!
    小姐你也太多庫存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明明有題材可以寫,但又不寫,所以就越積越多了
      講出來嚇死你的毛!
      我現在有11篇庫存((有效數字為5篇= =+

      刪除
  2. 油油都是見機行事
    拿裡來的甚麼庫存阿~"~?
    ((那是甚麼東西阿= =+++
    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張張喜歡囤積
      等心情好的時候在整體
      美其言是庫存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