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365-111 張張生日耶!

今天是該來灑花加尖叫的大日子
是版主張張,也就是我本人的生日拉~~
但是今天一張照片都不會有喔
因為今天發生的事情都要拿來當庫存!!!
↑奸商不過如此XD

而今天也剛好是365計畫的第111天
((光棍日??但我是母的!!!!!!!!!

話說,連朱老師都有祝我生日快樂耶((灑花~~
↑話題又跳回來了阿= =
真的是超感謝各位百忙中撥空為我慶生
至於生日禮物,我去跟我阿姐要就好了XD

在這一天我想要趁機的問:有多少人在看我的網誌阿?

其實就像生日祝福一樣
有人把「生日快樂」當做順口說說
不過聽的人就是會好開心阿=D

所以希望有再看張張網誌的捧友留個言
讓我知道你正在關注著我
以後才不會不小心罵錯人((不對吧!!!
就當作生日禮物嘛~~
好嘛好嘛~~
好!

喔~如果不是很麻煩的話
可以順便給張張一點建議
關於我寫了這麼多篇網誌的建議
例如:美食網不要複製貼上365的文啦!!!
或是比較喜歡看到張張寫哪一類的文章
例如:改造油油、改造瓦礫、出賣凱琦XD
或是想要看張張寫什麼呢
例如:如何在垃圾堆中求生存!

I am soooooooo appreciate for your suggestion!!!!

16 則留言:

  1. 哎唷 只好浮出水面了小布
    親愛的張張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建議..............不要寫太多美食不然我半夜看得肚子好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終於釣出小布了XD
      我把驗證碼刪掉了,所以留言一點也不困難阿XD

      至於這個建議嘛...
      每天都要吃,這是最好的庫存了!!!
      ((但我也覺得最近連續發美食是有點太殘忍了XD

      刪除
    2. 但還是可以寫拉我也是看得很開心XD

      刪除
    3. 那只好讓小布中午配飯吃了XD

      刪除
  2. 張張再次祝妳生日快樂啦!!!
    我希望未來可以在網誌上看到出賣油油瓦礫、改造凱琦XDD
    上面的願望說的好像我生日一樣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你的生日祝福=D

      放心啦~~如果有出賣油油瓦礫、改造凱琦一類的文章
      我一定會放出來跟大家分享的啦!!!!!!!!
      ((不過改造凱琦光要本人首肯就超困難了= =+

      刪除
  3. 什麼?!!! 想要出賣我!!! 沒那麼容易的!!! 哼哼
    幸好我有發簍網誌,不然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被你們出賣了...

    抱歉今天沒去吃慶生晚餐,前天問的時候是說取消了啊....
    總之~ 張張生日快樂唷 心意比較重要嘛~

    還有啊 今天在電話裡你們是誰說要喝酒的呀? 認真的話我是真的可以去買唷~ ;)
    (明天就來個不醉不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還是要出賣阿XDDD

      謝啦~~
      ((PS.哪有送禮的人自己說心意比較重要,應該是生日的人講吧XD

      喝酒喔~~
      已經不是20歲生日了((不是成年禮
      所以,你可以安心的顧好你的錢=D
      ((我們只喝那個會走路的先生拉XD

      刪除
    2. 哇! 你們這麼猛只喝Johnnie Walker喔XD

      乾杯乾杯~

      刪除
    3. 其實我沒喝過
      聽說很貴所以就點了XD

      刪除
  4. 哈哈 恭喜張張又長了一歲了
    或許說是變成熟 或許說是變老了
    總之 就是生日快樂啦!!!!!!
    哪天 我們一起去逛街
    在選喜歡的衣服做生日禮物吧=)
    希望你會開開心心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逛街OK阿~~
      如果說選喜歡的衣服當生日禮物
      那我一定常常幫自己過生日XD

      刪除
  5. 雖然大家都累趴了,
    還是過了個很開心的生日趴!
    以後也要常常一起吃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喔~~
      我們還有好多家餐廳沒吃耶XD

      刪除
  6. 我也有祝你生日快樂喔~~
    還有"至於生日禮物,我去跟我阿姐要就好了XD"
    → 這句話真的是太OOXX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