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365-106 我們的小孩

產開,真的很難產的開心耶ˊ口ˋ

老師說作品是我們的小孩
但老師對我們的小孩似乎又很不尊重...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的小孩就像垃圾一樣..

但是我罵得,別人罵不得!

一片片的小孩們

昨天晚上小馬噗浪說:高中老師說的沒錯,太晚睡真的會想吐...
我說阿...這是生產的正常現象
畢竟最近在催生
除了身體不適,心情不好,連生理都作怪...

好黑暗阿...

今天又花了8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作展版
原本預期昨天晚上做完
幸好沒有,所以品質應該有提升吧?

不過這很難說
如果是昨晚做展版
因為緊急時刻開啟的腎上腺
永遠不知道能耐可以到達哪種境界= =+

大家一定會以為粉紅色是我私心,但真的不是= =+

說真的,這學期又比上學期進步了!
上學期期末我覺得我的模型能力大躍進
這學期雖然是小模型,不過一樣有大進步
((以上是跟我自己比較起來唷>.0

攤開來的糖包

在產品發想上也有顯著的進步
起碼懂得:不是想這樣這樣,還有前因後果,還有學術依據,還有美學
我只能說人真的要逼...
而我就是激不得的人
每次都要:做比老師想像的更好!
但實際上都是:老師比想像的更毒!
所以一不小心就做的越來越多了...

又是一個腎上腺的好例子...

拍照還要管住會亂跑的小孩= =+

也因為這樣密集的討論我跟小馬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了>//////<
不過是不是爭吵也比較多阿ˊ口ˋ
或許我們不如想像中的有默契
但是!
如果從頭到尾我們的意見都一樣就不會進步了ˊ口ˋ

好像有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我不喜歡或小馬不喜歡
逼的我們又想出一個比較好的

不小心傳錯張,傳了就只好放了...
半夜拍照...所以比較暗...

話是這樣講,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吵架ˊ口ˋ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翻桌((翻!
如此的下場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沒人逼你阿,大嬸= =+
不能說忍下來了,該說也要學著不要以“大聲講話”來溝通


寫的很像什麼畢業感言之類的
不...這只是產開大爆炸後回歸寧靜前的小爆炸

期末展
真是令人又煩燥又無奈的完結

8 則留言:

  1. 其實做作品時反而很少用自己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是我提的(舉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深深知道粉紅色不適合大多數產品...
      ((所以都偷偷用紅色代替XD

      ↑粉紅色是樓上提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