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365-114 張張生日趴-美食篇

張張生日快樂!
((都過了幾天了,還在老梗!
沒辦法,東西太多只好分批囉!

今年的生日蛋糕實在是太特別了!
店名叫:吃吃看!
外面是巧克力

切開!

是奶油!!!!!!!!
高熱量!!!!!感覺就超好吃阿!!!!!
喔~~巧克力海綿超好吃
巧克力也不會太甜,好吃!
加上鮮奶油
喔!一級棒!

好吃度:●●●●●
推薦度:●●●●●

我們到了首爾韓式料理店
今天我們就開心的放上瓦礫的網誌連結吧!
↑快點進去看!
我就重點講一下就好XD

小菜-醃羅蔔

老闆娘說:小菜可以續~不用客氣!
喔~~真的是超棒的!

小菜-不知道叫什麼

他是唯一不是辣的,不是醃的,是小馬可以吃的XD
這種涼拌(?)的東西向來都超好吃的阿!!

我點的雪濃湯
奶味很重
鹽巴要加的比我想像中的多一點,不然會沒味道XD

餐前有茶,餐後也有茶
吃得飽還有小菜
我覺得還不錯啦!
感覺還蠻道地的
不過價格方面...可能只能偶爾來吃ㄧ下...

飽足感:
好吃度:●
推薦度:


感謝大家來跟張張吃飯!

8 則留言:

  1. 雖然說蛋糕的奶油真的還不錯吃
    至少 比起以前吃過的 感覺好多了
    不過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說= =+
    吃了第二口 就覺得很膩了="((((
    可是他家的巧克力真的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上面那個巧克力超棒的!!!!!!!
      奶油還不錯
      不過要克服會吃膩這件事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

      刪除
  2. 很好吃呀我覺得~
    瓦礫超好養的XD

    回覆刪除
  3. 那個蛋糕看起來真不錯吃,
    我們彰化也有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下次買給你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阿~~
      那等哪時我去彰化再吃好了

      刪除
    2. 叫"古早味蛋糕"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irene521/13359405

      刪除
    3. 喔喔喔~~~
      巧克力口味的好迷人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