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365-122 自己做鬆餅


今天要教大家做鬆餅!
使用的是一份的親子DIY鬆餅

理論上應該是很簡單
那是在有鬆餅機的情況下...
而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阿母的特別秘方!

首先先加入200cc的水!
但我阿母不惜重資直接下牛奶!
然後把鬆餅粉放下去

打兩顆蛋下去

攪拌!

大概像這樣,沒有顆粒這樣

接下來也是我阿母特別秘方
放入不知道什麼

放入葡萄乾

攪拌!

然後老媽拿出他的秘密法寶鍋
它可以預熱唷!

預熱到210度

把麵糊到下去!

過一陣子以後

翻面!

今天的示範有點小失敗...

將將~~就是長這樣

最終完成品

幸福的老媽~

我說阿
因為加入各種很香的元素
所以整體吃起來很香喔!

4 則留言:

  1. 鬆餅~~~~~~~!!!!
    我也很愛吃鬆餅耶~
    ((甚麼時候可以做給油油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問題= =+
      因為這次主要是我媽在做,等哪天張張成功做出來再請油油吃

      刪除
  2. 怎麼感覺張張老媽的照片跟上一篇的好像是同一張XD
    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那種軟綿綿的口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是同一張阿XD

      鬆鬆是還好,口感不錯是真的=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