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365-112 〈飲料〉乳果說

今天要來介紹乳果說!
O'DRINK

一定會有人說:阿不是五天前才介紹過
也太懶惰了吧!
是阿,是五天前才介紹過
↑連結也一起附給你

不過!今天是要來重新認真的介紹
((也就是說上次不認真!!!???
當然也不是這樣講
因為今天聽到專業的講解
說要更認真的介紹一次!!

讓我們的油油為你介紹他們的大門口!
擺明了跟大家講:我們是賣「喝」的!!!!!!!

這是他們的菜單

招牌主要有:
遇見鮮果園 果漾綠茶 是比較日式的茶
遇見鮮果園 果漾紅茶 是比較英式的茶,台灣比較少(?)
遇見鮮果園 蔓越莓冰茶 是真的蔓越莓唷!!!

好料醇奶茶 珍珠奶茶 珍珠是用黑糖去煮的,奶茶也是特殊比例調製!
這也就可以說明為什麼我上次說他的奶茶顏色比較深了!

今天吸引我們去的主因:抹茶!

這也是他們的招牌!
別的飲料店要喝到抹茶還真的有點少= =+

有三種:
雙綠抹茶 煎茶+抹茶((不過煎茶是什麼阿= =?
紅豆抹茶鮮奶 紅豆是他們自己煮的唷!
或是抹茶鮮奶也可以
乳霜抹茶 應該是有鮮奶油這樣

油油點了雙綠抹茶

喝起來,真的有抹茶耶!!!
((這不是廢話嗎!
就像草苺果汁喝起來不一定就像草苺阿!
所以這杯抹茶喝起來有抹茶的澀和甘苦,實屬難得阿!!

油油表示:好喝!

我點的是果漾紅茶

不是半糖是全糖
但喝起來不會太甜!還不錯說!

它的果粒應該是水蜜桃(?)

話說,當初我要點大杯 $55
就在服務生已經把糖加到杯子裡的時候我發現我只有45元!!!!!!
臨時要改成中杯的
沒想到!!
那位幫我點餐貌似店長的有為青年說:
沒關係~就幫他做大杯的吧!!
衝著這句話,這篇網誌就誕生了!

雖然就像油油說的
有可能是打廣告的一種方式
然而,如同喝飲料一樣
追求的不就是「開心」嗎!

最後請我的男朋友一號也喝一下~

只要他沒有被要回去
說不定會常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XD

4 則留言:

  1. 你的男朋友
    也面無表情 該不會是不好喝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只是不擅於表達情感而已XD

      刪除
  2. 男朋友一號勒~~
    果然是金髮碧眼大帥哥XD
    小也回來應該會嚇到你竟然帶了男人回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孩子~~
      你怎麼看的出他是「金髮」碧眼的大帥哥
      我都有點看不出來了XD

      我想,我每天晚上都要幫他蓋頭罩吧
      不然會嚇到人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