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365-116 期末展回顧

2012.06.15-17是大同的期末展
前一天5點開始佈展


到了7點還是非常混亂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搬過來你搬過去,大家都有事情做!

哈哈哈,再次出賣凱琦!!
這次是她自己扮鬼臉的喔!!!

隔天的期末展順利的展開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兩個超棒模型品質!!

自己做超強模型!!
噴漆、R角一級棒!!!

這個也是噴漆R角一級棒
不過口袋要比較深一點

但是!!!模型就該是這樣的品質阿!!

晚上還有晚會以及瞬間不見的餐點
那幾個DESIGN!超有FU!
這次主視覺的布染的真是可圈可點!

至於我跟小馬的作品嘛!

橡皮擦!
這個「長的很像石膏的橡皮擦」算是我有史以來做的做好的模型了!
((雖然體積也是有史以來最小...
不過我相信能做到這樣也算是大進步了對吧!

再來是我們的糖包

我們很有誠意的做了6.70包左右!
大家似乎也吃糖吃得很開心XD

感謝阿柯大大幫我們拍得超美!

期末模型做「紙」的比較不好是真的...
感覺比較偷懶(?)
不過我們兩個希望最後的模型不要差異太大
而且至始至終我們都是一起完成的!

還有步驟分析!

跟生生說明我們的作品
我、小馬、油油雖然都是「白色上衣、黑色褲子」
不過上衣都是不同款的耶XD

廖柏晴老師似乎挺喜歡我們的作品,開心~~=D
跟何明軒互嗆也超好玩XD
((可惜BOSS沒來,少嗆一個人XD

期末大爆炸結束了!
希望新一代之前能夠準備好!
不要一低頭又是雙下巴!
↑大嬸,重點錯誤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