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365-115 〈美食〉牛棚

是晴光的牛棚耶!!

從一走進去的門口,就可以感覺到是很有味道的店

大部分是木頭的裝潢
感覺很溫暖
夏天去有開冷氣,很涼爽
而且桌子和餐具大致上都很乾淨!

餐具是這樣子掛在兩邊的牆壁上

有小碟子、衛生紙、筷子、湯匙、醬油等等
PS.我很喜歡他們選擇的餐具質感!
超好摸!

至於辣椒是放在桌子上的

還有另一款辣椒也是

還有酸菜!
裝在一個大型的「杯子」裡
((喔~~圖也太閃了>"<

免費加!
幫自己加菜!

貌似有加薑,不過算是提味,不會很重
本身沒什麼很特別的味道,應該很老少咸宜!

今日飯團兼show girl-油油!!

以上是菜單
價位對中南部的人來說,還真是給他超貴!
不過生活在台北三年的我,已經習慣了=..=

麵有細麵和刀切麵兩種
刀切麵不是麵疙瘩唷!
是粗的麵條這樣((大家都知道好嗎= =+

這是油油點的榨菜肉絲麵 刀切麵 $55

榨菜給很多,脆脆的很不錯吃!
還有青江菜!
如果想吃飽一點,點刀切麵小碗就很飽囉!
感覺他的湯也是很用心去熬煮的!

我點的是炸醬麵 細麵 $55

我覺得他們的炸醬麵很特別
給超多料!
除了肉臊還有小黃瓜、蛋、泡菜

不過因為泡菜有點辣,不敢吃辣的人要斟酌一下

他的泡菜的辣椒貌似是這一種的辣椒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10巷7號((雙城美食一條街底部的小公園旁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日店休
外送專線:02-25869396

飽足感:●
好吃度:
推薦度:

4 則留言:

  1. 哇~晴光牛棚耶!!
    對呀老實說台北的東西還真的是貴鬆鬆,
    不過對於牛棚這種價位,住了三年已經習慣了啦!
    比其他牛肉麵店的價位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會習慣...

      其實價位真的差不多
      只是都會被「環境還不錯」給蒙蔽了雙眼

      刪除
  2. 我記得第一次是跟瓦礫去吃的
    那時候 我好像點了一個有芝麻的東西
    記得那一次吃到有點膩說
    之後 我就只會點榨菜肉絲麵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應該是麻將麵吧!
      只點醡菜肉絲麵也是有點孤單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