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365-120 屈臣氏藍莓果漾身體去角質凝膠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屈臣氏藍莓果漾身體去角質凝膠
呼~這個名字也太長!
我可是很認真的把整罐都用完以後才跟大家分享呢!
我忘記是多少錢了

單看他的凝膠
整個就超像果醬阿!
加上身體是黃色的
超像在土司上面塗藍莓果醬阿!!!!!

但除了搓一搓把它沖掉以外,沒有其他功能了。。。

她說先放在手上,沾點水搓於全身到起泡沫然後用水沖掉

不知道是不是我擠太多果醬
或是洗澡太隨便
每次沖完後在用沐浴乳洗,還是會有顆粒殘留
需要很認真的用手抹過才可以唷!
單靠蓮蓬頭是沖不掉的拉!

至於效果
我覺得凝膠類都比較溫和一點
洗完不會覺得特別的滑
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就是了

4 則留言:

  1. 我都用刷子 刷刷刷就結束了
    不知道到底差多少
    有空來比較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說的也是!
      不過我猜除非累積到一定的程度,不然應該差不多吧

      刪除
  2. 哇!印象中你那灌不才剛買= =?
    用好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