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365-96 明天我要寫殼牌倉庫!

就是有人ㄏㄡ
都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還要先預告

話說今天跟小馬去麥當當討論
呼~我還真的很少到麥當當討論事情耶!

早上10點到,貌似一直到約11點半之類的
中間還睡了10分鐘
我才真正的清醒= =

一直討論到4點半
我的屁股都快硬化了...

我伸展一下好了
但是大庭廣眾之下...
那到咖咖角伸展一下好了
但我們坐在窗邊...
那只好去廁所了XD
結果我什麼都沒做XD

這星期做完就要準備訂案作模型了
呼~
昨天買了一條好棒的褲子
((這什麼爛ending,昨天還講過了!

4 則留言:

  1. 原來今天只是預告
    害我還期待一下說
    真是會掉別人的胃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都寫了「明天」了!

      不過我還是有稍微寫一下記事這樣

      刪除
  2. 真的很會釣別人的胃口....
    我被釣到了,超想看張張寫的遊記~
    還有昨天的食記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