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365-95 來個日記吧!

居然星期五了
今天真是亂七八糟就過了

早上10點被瓦礫叫醒:「張張,十點了耶!」
如果不是瓦礫,我肯定睡更晚QQ
不是今天照的= =+
我跟小馬跟油油!
阿!沒有拍到小馬的美肩!

上完課老師公佈了接下來專題老師的制度改變
真的好混亂的一年阿...
我總覺得,我經歷了好多改革阿...

油感覺很靜態的向前走!

中午本來要跟小馬討論
((我又講錯話聽錯話了>"<
結果因為要面試,只好改約明天
真是對不起小馬了...都留下來吃午餐了

A班班代很可愛的點名XD

去面試看起來也蠻QQ的
去面試前真的要搞清楚別人公司是在做什麼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什麼名字的花=D

接著去捐血
本來要帶瓦礫體驗一下捐血的滋味
結果他不能捐QQ
這次我的血流好快XD

捐血中心到底低勒都威!!
((我們在找捐血中心的應景歌XD

然後去買衣服
是我超喜歡的寬寬褲=D

瓦礫還有帶我去學校附近一家賣衣服的店
超神秘的XD

我現在好累...
想睡,但什麼事都還沒做
護士說今天盡量早點睡...
明天要切腹了= =

5 則留言:

  1. 所以張張今天又去捐血囉!?
    好健康的小孩喔=)
    把靶說 我要一點貧血 最好不要捐
    不過 我真的好像要試試看囉
    話說 我覺得我那張很靜態的向前走
    感覺挺不錯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去捐之前他都會檢查
      確定你真的可以捐才讓你捐的=D
      不過把拔的擔心也要聽喔=D

      再把那張的檔案給你=D

      刪除
    2. 喔耶~
      話說 我應該可以直接從網誌裡面存才是

      刪除
  2. 針超粗的= =
    看到有嚇到....不過感決定期排掉一些血好像挺健康的,
    而且捐血中心很乾淨,看起來超衛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怕不怕,不看就好了
      第二點阿,我姑姑也這樣說
      不過事實上我就不知道了

      一定要乾淨啊!
      不然我也不敢捐=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