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365-104 〈美食〉德惠便當

超級午餐:德惠便當!

這是大同人必吃午餐!
在學校附近有這麼多飯價格又還可以吃飽的便當,不多了!
((當然差了學校自助餐一點= =+

((請忽略被吃了一口的飯...
美食當前還要先拍照,誰忍的住阿= =+))

它有8.9種主菜
通通一口價:65元!


會有三道菜和菜埔
那個甜不辣阿,他給我三條半...半個被我吃掉了= =+

我點的是滑蛋!
會多一個紅豆什麼的
不過他的滑蛋勢力範圍有越來越往左的趨勢...

不過一樣吃得超飽!

我蠻推薦雞腿的!
好大支又超好吃!

還有附湯或紅茶(擇一)

他就在大門口出來的7-11麥田店的斜對面
只有中午有賣唷!((早上是早餐店
11點到約1點
不過中午12點去買通常要排長長的隊,長到馬路上去!

好吃度:●●●●
推薦度:●●●●●
飽足感:●●●●●

4 則留言:

  1. 連德會便當也被你介紹了
    哈哈 算是我們最常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同周邊當然都要介紹阿!!
      除了學校餐廳和便利商店,就連連鎖店也是要介紹一番!
      總而言之,能吃的都要介紹!

      刪除
  2. 這間超推!!!
    我喜歡他的肥肉便當,啊!是控肉便當啦!!
    超好吃~肚子餓的時候就要吃得會便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肚子餓就是想要吃飯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