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365-105 〈美食〉晴光涼麵屋

夏天的一級棒選擇:晴光涼麵!!!
六種口味一口價:50元!

這是他本人的樣子
我點的是泰式酸辣涼麵
她主要的分別就是這個醬了!

泰式的料
除了基本的麵、小黃瓜絲、胡蘿蔔絲、蕃茄、糖心蛋((喔~~超愛!!
它還有附一片檸檬

來個意義不明的近照

淋上醬以後
喔喔喔~~再次佩服我可以忍住,拍照!

這顆蛋,真的是超好吃!!!

她麵的量很普通
不過因為有很多種口味,所以我覺得50元也是還算合理!
它通常會在海賊的對面

不過他只有在夏天會出現!
今天貌似是在5月初
然後冬天就會消失
不~~~~~~~冬天也會想吃涼麵阿XD

好吃度:●●●●●
推薦度:●●●●●
飽足感:●●●

我真是熱愛吃涼麵的小孩!!!

6 則留言:

  1.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涼麵對我的體質來說太涼了,
    所以吃的當下很過癮,但是之後會肚子痛= ="
    不過真的還蠻推的!!以涼麵來說算是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他的製造過程有點髒吧...
      因為應該不會放著給他自己涼((麵會爛掉吧
      所以會泡冷水
      可是這水...是生的是熟的就...很難說了= =+

      刪除
  2. 我還沒有吃過耶= =++
    哈哈 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
    或許是因為我對涼麵沒有甚麼特別的興趣
    所以不會主動想要去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超好吃的說!!
      而且多種口味這點超吸引我的~~~

      刪除
  3.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