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365-101 台藝大藝 文化創意產學園區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位在台藝大附近的文化創意園區

最快的方式是坐“火車”到浮州車站
對,火車,區間車唷>.0

從這個車站就感覺的到
雖然是台北
不過很安祥,很小品

然後往南走一點點路,有個小門進去就是了!!

這裡的路排很可愛
有隻手在打招呼
有個人拿著牌子寫:GO
一開始還認不出來是「現在位置」的意思= =

連殘障車位都很特別
我想,他應該是在寫「馬」吧= =+

有一些雕塑

還有很多的空間

這讓我想起在草屯的暑假
很熱、很悶
但很平靜

或許因為是文創園區
商業氣息不濃厚
也不知道大門在哪...
人不多
我照來照去,只有一個路人...

不過蚊子很多XD

樹很多=D

5 則留言:

  1. 是浮州車站啦張張~
    感覺最後就是要寫個靜待下集的感覺,
    光這篇看得不過癮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我覺得你拍的照片越來越吸引人了:]

      刪除
    2. 謝拉~可是我覺得還好= =

      浮洲...我也跟站務人員說荊州之類的
      害他一直效我= =

      不過沒有下集了
      因為其實我沒認真的遊園...
      差不多就這樣了XD

      刪除
  2. 你不是說要去板橋= =++
    ((看來這篇有改過喔XD
    張張又去了一個不錯的地方冒險回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