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365-117 〈美食〉湘鼎坊

因為小布上來台北,凱琦想約吃飯
所以我們就到了湘鼎坊!


哈,中午時段都是大叔拉!

店裡雖然小,但是很乾淨

還有一位很會抓鏡頭的油油XD

我們要找到中午時段有開又離學校不會太遠的熱炒
就是這家了!
而且是100元熱炒唷!

因為我沒看過菜單,所以名字都是我自己猜測的XD

滑蛋蝦仁!
真的很滑XD

不過不太大盤就是了!
他們的成本大概都花在準備各式各樣的食材上了吧!

鳳梨蝦球

有很多的美奶滋
不過蝦子貌似沒有開背??

炒青菜

宮保雞丁(?)
很黑...不過我比較想知道
為什麼他不辣~~~~~
那個辣椒根本裝飾阿!!!!!!

回鍋肉
是甜的...
不是糖醋,是甜的...
大家好像都沒那麼喜歡的說

炒蛋
是說我們來吃熱炒卻拼命吃蛋料理XD

蛤蠣湯
就是蛤蠣湯囉
還不錯啦~

炸豆腐

豆乾

牛肉

空心菜
普普,我覺得

糖醋什麼的

很像甜不辣的魚!

吃到最後油油看起超像是喝醉!
但明明他都喝茶而已!
所以我們只好灌他半杯啤酒
罐完以後更像喝醉
照他本人的說法,只是想要笑一笑消化
根本不像阿

飽足感:●
好吃度:
推薦度:

我說真的很像要吃中午的熱炒可以考慮
其他部分,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要等我吃熱炒的閱歷更多以後才可以跟大家分析了= =+

2 則留言:

  1. 呿呿 連張張都不相信我是真的沒有喝醉
    挖烏.......
    真的是需要消化一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化可以聊天可以做別的事阿
      傻笑真的很...醉耶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