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365-109 小七辣味關東煮

辣味關東煮唷

去吃了久違的小七關東煮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料都有,但也是很多口味唷!

吃起來不會很辣
算是有味道的爽口

不過泡麵應該泡不爛是真的XD

好吃度:●●●●●
推薦度:●●●●●

6 則留言:

  1. 今天的網誌依舊很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很努力的想要講些什麼

      但是...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

      刪除
  2. 對阿 依舊很短
    我想要吃吃看耶
    不過 我看到上面一層油
    我就卻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辣油不是油
      吃起來還好不會很油的說=D

      刪除
  3. 看到那辣油我也覺得好像很辣,
    每次都沒有買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沒有很辣的說
      比起真爽
      這根本老少咸宜阿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