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365-124 〈美食〉星星牛排咖啡

來談談昨天提過的星星牛排咖啡 



內部有用壓克力做的螢光綠星星((也太職業病

從店內往外看
還是大白天耶XD


地板很有趣((但為什麼要拍人家接縫的地方= =+

每人有兩支叉子,一支刀子一支湯匙
算是很專業







 ↑菜單請自行點入觀看

開始上菜囉!
我們也是很專業,各式前菜幾乎都有點到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
裡面有鹹奶油,還不錯吃

=湯= 
那兩個杯子照的真好((焦點錯誤阿~~~
這是套餐需要加30元的酥皮濃湯

火腿玉米巧達湯
有玉米、火腿((這不廢話嗎...

日式鮭魚味噌湯
那個菜是生的,洗一洗就丟進去的那種
比較脆,但味道生生的
配味噌湯還不錯吃

奶油南瓜濃湯

=沙拉=
火腿馬鈴薯沙拉

鮪魚螺旋麵沙拉

和風燻雞生菜沙拉((可以選千島或和風醬
這道沙拉我們找了很久到底燻雞在哪
她就在那堆千島醬裡面= =+

=主菜=
這應該是牛排

加上磨菇醬 

加上黑胡椒醬的緞面秀
也太好吃了吧!這張照片!

我覺得還不錯吃
肉大塊,麵也給的足!
不過有筋,吃起來嘴巴有點酸XD


熱騰騰的雞腿排

=點心=
我覺得是焦糖布丁

焦糖甜甜的,超好吃!
布丁也很滑口,不是沙沙的那種
超好吃!
看了一下食記,好像常會變
不過我希望下次也吃的到這個甜點=D

 =飲料=

價錢不是說很貴
也吃的算飽
飽足感:●
好吃度:
推薦度: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11-4號
電話:02-26211513
營業時間:11:00-22:00


4 則留言:

  1. 看完好想按讚阿XD
    張張的食記越來越專業~
    連人家的地址臉書都貼出來了,
    但是描述的內容還是....差不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沒吃阿,很多就打名字混過去←還敢說!
      唉,我真的無法像小當家,吃一吃,吃出裡面有南瓜=..=

      刪除
  2. 原來是因為今天要回家的關係
    所以愈打了125阿~
    哈哈 我好期待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怎麼可以在124留言期待125
      叫我的124情何以堪XD

      刪除